桃子跑了

有人知道郁风新综艺里的班主任吗?


1L-郁风大人我的爱·楼主:
1L如题 最近郁风新出的综艺大家都看了吗……昨天播出了第一集……郁风进了六班……请问有人知道班主任是谁吗……

2L-郁风的小娇妻:
首杀! 我知道! 长的挺好看的!昨天有妹子想趁他们做课间操拍郁风!顺便拍到了他们老师!指路微博→https://m.weibo.cn/u/1239246050

3L-偷偷的:
六班班任教体育~ 是学校棒球队教练~ 姓陶~ 单身~ 跟教导主任安老师不太对盘~ 跟年级组长白老师关系超好~

4L-不不不不是我:
哈哈哈哈哈哈哈偷偷兄好久不见,你又来抢真相兄的活啦!

5L-偷偷的:
诶嘿~ 低调~

6L-偷偷的:
话说楼主问陶老师干什么~

7L-郁风大人我的爱·楼主:
我们郁风出道这么久了第一次做这种综艺……有点担心……想问问这个老师好不好相处啊……

8L-月亮岛扛把子:
我们陶老师很好相处的 就是人看着有点不太着调 不过真的有事的时候还是很靠谱的

9L-匿名用户:
等会!!教体育的班主任??以前的班主任也真的放心???

10L-偷偷的:
据不知名人士说~ 陶老师自己是不想当班主任哒~ 以前的班主任就是现在的年级组长~ 俩人天天如胶似漆的有什么不放心的~

11L-匿名用户:
如胶似漆???

12L-不不不不是我:
如胶似漆???

13L-郁风的小娇妻:
如胶似漆???

14-偷偷的:
据不知名人士说~ 白老师每天给陶老师带午饭呢~

15L-月亮岛扛把子:
白老师的确对陶老师特别好 很照顾他 也管着他 上次陶老师中暑了还带我们跑步 差点晕倒 被白老师带走了 据不知名人士说白老师没收了他所有零食呢

16L-郁风大人我的爱·楼主:
我突然……好想知道……不知名人士……他……

17L-叫我小天使:
@不知名人士 不谢

18L-偷偷的:
卧槽!! 别!!!

19L-不知名人士:
嗯? 谁叫我?

20L-不不不不是我:
目瞪狗呆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




上一页/第1页/下一页/跳转到[ ]页

 
   
评论(18)
热度(27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